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青龙湖镇残联举办2017年残疾人象棋比赛

   作者:青龙湖镇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9 【字体:

图为象棋比赛现场图为象棋比赛现场

    为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拓展文化视野。5月18日,在第27个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青龙湖镇残联在温馨家园举办2017年残疾人象棋比赛,32名残疾人象棋爱好者齐聚一堂,享受文化娱乐活动带来的快乐。

    比赛采用单人淘汰制,选手们激情满满,精力充沛。赛场上演着“楚汉争霸”,表面平静的双方看着都在深深的沉思中,其实内心早已在调动着“千军万马”。期间,虽然多数选手都是抱着切磋切磋的心态,但比赛正式开始后,看得出,大家都是拼尽了全力,都想尽可能地去展示自己并投入了全部的热情。经过三个小时的激励角逐,8名残疾队员获得好成绩。

    这次比赛不仅是象棋技术的交流,也是感情的交流,也充分展示出了青龙湖镇残疾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残疾人更好地参与社会、融入社会创造了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