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17年房山区专门协会工作会

   作者:蔡东娟   发表时间:2017-03-10 【字体:

    3月9日,房山区专门协会在长阳镇温馨家园召开了2017年房山区专门协会工作会,区残联理事长赵东升、副理事长王师军、五大协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兼副理事长隗福状主持。

    会上,区残联组联科科长王光明向大家传达了市残联专门协会2017年工作要点精神,各协会主席根据市残联工作要点及会议精神就推进房山区专门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及意见。并对房山区2017年专门协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赵理对专门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个强化,一是强化职责,要求专门协会要充分发挥“代表、服务、维权”的职责;二是强化需求,要求专门协会紧紧围绕残疾人的需求开展工作,残疾人的需求是根是本是源;三是强化活动,各专门协会要将活动细化分类,让不同类别的残疾人参与进来、活跃起来;四是强化统筹,专门协会工作要与市残联、市专门协会保持一致,与其他区专门协会加强沟通,与区内各街道乡镇残联、温馨家园、爱心企业加强合作,要与京津冀各专门协会紧密联系、交流经验;五是强化基础,要专门协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同时推动一个协会做试点开展登记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