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残联联合区人力社保局举办2017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作者:许岩光   发表时间:2017-01-20 【字体:

图为有意向工作残疾人向长安汽车咨询图为有意向工作残疾人向长安汽车咨询

    为了进一步做好房山区就业援助工作,帮助更多残疾人达成就业愿望,1月20日,房山区残联联合区人力社保局在就业服务中心北大厅举办了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本区和周边区县的华冠商贸、长安汽车、今日东方等14家单位参加,提供包括生产操作工、办公室文员、保洁等岗位60余个。来自全区的20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当场达成就业意向35人。在招聘会现场,区残联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为前来应聘的残疾人提供政策咨询和应聘指导服务。

    就业援助月期间,区残联积极收集企业用工信息,收集求职残疾人资料,旨在为每名就业困难残疾人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帮助他们早日找到适合的工作;同时通过政策宣传,让企业和残疾人了解残疾人用工优惠政策、自主创业优惠政策,为企业招工和残疾人创业创造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