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残联召开2017年购买残疾人服务启动会

   作者:蔡东娟   发表时间:2017-01-20 【字体:

图为购买服务启动会现场图为购买服务启动会现场

区残联领导与社会组织签订申请项目合同书区残联领导与社会组织签订申请项目合同书


     1月19日,房山区残联召开了2017年购买残疾人服务工作启动会。区残联党组理事会全体成员和机关干部、各街道乡镇残联理事长和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购买助残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此次启动会标志着2017年购买残疾人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同时标志着2018年购买残疾人服务项目征集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首先介绍了房山区2017年购买残疾人服务总体情况,共征集项目46个,经科室把关、第三方评估,由区残联党组理事会研究及市残联审核,确定了31个项目,总金额1330余万元。其中申请项目17个,资金337万元;定向项目14个,资金994万元。之后,区残联与社会组织代表签订了申请项目合同书;北京七悦社会公益服务中心对项目管理与运行、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最后,区残联理事长赵东升指出,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就要在“早、严、新”这三个字上下功夫。一是要早落实,以动态更新数据为参考,掌握残疾人需求与购买服务项目相结合,在项目上早启动、早编制、早立项。二是要严把控,在项目的评估、审核、合同订立、审计、绩效考核方面要严格程序、严格监管、严格落实到位。三是要有新突破,要打破乡镇间的疆界,在合作上要有新突破;在购买服务合同年限上要有新突破;在购买项目的数量和资金上要有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