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残联启动肢体居家康复项目

   作者:闫雅静   发表时间:2016-06-20 【字体:

图为肢体家居康复项目启动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6月16日,房山区残疾人肢体居家康复项目正式启动。区残联继续与区第一医院合作,为区里600名重度肢体残疾进行居家康复服务。房山区第一医院副院长刘永洪、房山区残联副理事长王秀芬、房山区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刘玉成以及项目涉及的12个乡镇残联理事长和相关温馨家园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会上,项目负责人别明波主任就项目的具体实施细则,项目时间安排和四次的评估工作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希望区残联和乡镇残联相关负责人积极配合工作,在安全、高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同时12个乡镇残联理事长在会议上也各自介绍了所管辖的乡镇残疾人基本情况和工作人员队伍情况,明确表示积极配合此次项目工作,为房山区残疾人服务好。

   今年的肢体居家康复项目与2015年相比,服务残疾人数由350名提高到了600名;服务范围在10个平原乡镇的基础上增加了2个山区乡镇。这项工作在受益人数和服务范围上实现了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