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青龙湖镇残疾人职业康复站举办“庆端午、感恩父亲节”主题活动

   作者:王安雪   发表时间:2015-06-23 【字体:

图为康复对象与父亲一同包粽子过节图为活动现场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今年端午节和父亲节不期而遇,两节并一节,为了让残疾朋友们过上一个温馨、喜悦的节日,6月19日,房山区青龙湖镇职业康复站举办了“庆端午,感恩父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康复对象王海燕、边利伙分别献唱《感恩的心》和《同一片蓝天》2首歌曲,边利伙的父亲献唱优美动听的《父亲》、《刘巧儿》2首歌曲,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之后,是父子互助游戏比划猜词,他们默契十足,你来比划我来猜,不一会儿就猜对了好几个,通过游戏增进他们的亲情。最后,全体康复对象与父亲一起动手进行了 “粽叶飘香”包粽子比赛,只见他们互相配合,心情非常愉悦,充分表现出了朋友、父子之间的那份情谊。活动结束后,职康站给全体康复对象每人送上一包粽子,祝大家双节快乐。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使康复对象用心体会端午节蕴涵的意义,激发爱国爱乡情怀,而且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的沟通,也借此之际表达了对父亲的那份最真挚的孝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