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青龙湖镇温馨家园举办“崇法守法、发育未来”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王安雪   发表时间:2015-06-23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提高青少年残疾儿童及家长的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6月21日,房山区青龙湖镇温馨家园举办了“崇法守法,发育未来”法治教育宣传活动。区司法局副科长刘启、区组联科科长王光明及青少年残疾儿童和家长,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残联组联科王光明科长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儿童和家长,致以了端午节的问候,并对此次教育活动进行了解读。之后,区司法局刘启科长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给现场的残疾人儿童和家长讲解了如何正确的面对生活困难和通过法律保护自己。活动最后,向大家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材料,并观看了“生命中的奇迹”视频录像——澳大利亚残疾人演说家尼克·胡哲的奋斗人生。

    通过开展此次法治教育活动,教育了残疾人青少年及家长学法守法并用法律保护自己。同时家长对待残疾人子女更有信心、耐心、细心、爱心,向着更好的目标去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