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西潞街道开展“养成健身习惯,享受健康生活”趣味活动

   作者:王安雪 孙刚   发表时间:2014-11-05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1月3日,房山区西潞街道残联与文体中心联合,在温馨家园组织60余名残疾人开展了以“养成健身习惯,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趣味活动。

  组织者将参赛选手分成几个小组,以集体完成任务为最终成绩。比赛中,各组选手按照比赛规则,积极参与到投飞镖、吹蜡烛、踩气球等活动当中。每组选手都同心协力、争分夺秒、力拔头筹,场外的观众和亲友们用呐喊声为选手加油鼓劲儿,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又充满着快乐。比赛结束后,街道领导为优胜队发放了奖品,并鼓励他们多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练就强健体魄。

  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使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享受体育活动的乐趣,养成健身习惯,强健体魄,享受健康生活,提高他们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