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14首届“京津冀残疾人门球邀请赛”在房山举行

   作者:许 蕾 张 静   发表时间:2014-10-23 【字体:

    近日,2014年首届“京津冀残疾人门球邀请赛”在北京市房山区体育场举行。来自京津冀三省市的15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共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北京市门球协会和房山区残联主办,河北省和天津市门球协会协办,房山区门球协会和城关街道办事处承办。

图为开幕式现场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致开幕词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致开幕词

图为房山区政协副主席李惠英致欢迎词图为房山区政协副主席李惠英致欢迎词

    开幕式上,房山区政协副主席李惠英致欢迎词,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致开幕词,天津市残联、河北省廊坊市残联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竞赛规程执行《门球竞赛规则》(2011),并针对残疾人打球的特点进行了微调,专业的裁判员和富有爱心的志愿服务队为运动员提供优质服务。

    据主办方介绍,举行这次京津冀三地残疾人门球邀请赛,是为了顺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势,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满足京津冀地区残疾人朋友们不断增长的大众体育健身需求。对于促进京津冀三地残疾人事业协同发展,拓展残疾人体育项目延伸,推动残疾人门球运动的发展,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促进残疾人身心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