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郭克利巡视员就“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到房山调研

   作者:张 静   发表时间:2014-08-08 【字体:

郭克利巡视员来房山调研                                       图为会议现场


    8月8日,市残联郭克利巡视员到房山区残联就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进行调研。房山区残联理事长赵东升就房山开展“专项调查”的前期筹备工作做了汇报,并提出了调查过程中存在人户分离、偏远山区的户与户之间距离较远等实际问题,全面排查制约此次“专项调查”工作的瓶径因素。

    郭克利巡视员要求:一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认真落实“双签字”制度,层层签订责任书,确保此项工作得到广泛关注和支持。二要选拔、抽调一支素质较高、相对稳定的队伍,为下一步参加核库、入户、填写调查表等环节的培训做好准备。三要针对偏远山区的特殊情况,随时提出、分析、论证各类问题,创造条件开展好此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