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李树华就青龙湖森林公园建设到房山区调研

   作者:闫舰   发表时间:2014-06-19 【字体:

图为市残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勘公园建设场地

图为市残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勘公园建设场地

    6月17日,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率领组联部、维权部及规划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对房山区青龙湖森林公园建设与残疾人事业对接等事宜进行了调研。区残联理事长赵东升、青龙湖镇领导陪同调研。
    青龙湖森林公园占地23平方公里,是房山区重点建设项目,将建设成比肩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融合运动、休闲、涵养的生态园区。房山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在公园建设上从关爱残疾人的角度出发,拿出部分建设用地注入残疾人元素,宣传服务残疾人事业,体现残疾人文化特色,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青龙湖森林公园,并就公园规划设计和工程进展等情况,听取了汇报。李树华指出,青龙湖森林公园的建设一定要让残疾人受益,要做好无障碍建设,使残疾人能够方便游览;在公园安置就业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向残疾人倾斜,最大限度的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