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十渡镇成立青年助残志愿服务队 开展“爱心到家 同梦同圆”活动

   作者:许蕾 蔡铎   发表时间:2014-05-23 【字体:

    5月22日,房山区十渡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举行了“爱心到家 同梦同圆”助残活动启动仪式。区残联理事长赵东升、团区委副书记陈鑫、镇党委书记刘金以及各村民政专干、残协专职委员和镇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参加仪式。
    会上,团区委对志愿者助残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志愿者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承诺为老年人、残疾人提供一对一的订单式服务。随后,各村村代表进行了服务签约。
    赵东升理事长对十渡开展的助残主题活动非常肯定,称赞这是一次主题好、内容实、安排细的针对弱势困难群体的帮助之举,希望十渡能把这种优良风尚保持下去。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了爱心超市,将重度残疾人家庭购买的米、油、洗涤剂等生活物品送到了家里。今后,将按照残疾人家庭的需求,陆续展开此项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