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天星职康站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刘振安   发表时间:2014-05-20 【字体:

    为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搭建残疾人参与、展示的平台,5月19日,房山区天星职康站开展庆祝全国第24个助残日暨天星职康站趣味运动会活动。职康站全体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参加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职康站工作人员根据康复对象的身体特点,精心设置了打保龄球、拍皮球、折纸、纸篓接球、投飞镖、记扑克牌等6个项目。在每项比赛中,康复对象都表现得十分活跃和兴奋,充分展现了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这几个项目中,打保龄球比赛特别吸引大家的眼球,不少参赛人员 也自发当起了“拉拉队员”,为残疾人运动员呐喊助威,场面热闹非常。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活跃了残疾人的业余生活,磨练了残疾人的身心,加强了残疾人之间的沟通,增强了残疾人的合作意识,并受到了广大康复对象的热烈欢迎。他们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给他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参与文体生活、享受文体生活的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