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举行残联系统新春团拜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1-18 【字体:

  图为新春团拜年会现场(图1)图为新春团拜年会现场(图1)
  图为新春团拜年会现场(图2)图为新春团拜年会现场(图2)
  图为新春团拜年会现场(图3)图为新春团拜年会现场(图3)


  1月10日,房山区举行了残联系统新春团拜会,区人大常务副主任刘欣国、副区长吕守军、区政协副主席李惠英、段维鹏和区委政法委领导,燕山残联,各乡镇主管镇长、理事长,专门协会主席,专职委员代表、自强模范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副区长吕守军在团拜会上致辞,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乡镇残联选送了14个精彩节目,演员中既有残疾人,也有残疾人工作者,还有助残的志愿者。整场团拜会气氛热烈、节目精彩。

  这次团拜会是区残联首次组织举行全区性残联系统团拜会,会后许多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朋友都表示十分感动并备受鼓舞,这是区残疾人事业飞速发展的体现,也必将鼓舞全区上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拼搏奋斗,全力以赴做好残疾人工作,在推动房山跨越发展的新征途中,展示新形象,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