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召开北京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动员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4-13 【字体:

图为北京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动员会现场图为北京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动员会现场

  4月12日下午,房山区残联召开了北京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动员会,各街道、乡镇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就本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布置。房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提出了要求。
  区残联副理事长王秀芬代表党组、理事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各街道、乡镇要认真做好参赛选手的发现与挖掘工作。二是搞好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房山有线电视台、房山残联信息网进行了广泛宣传。各街道、乡镇要通过广播、张贴大赛海报、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使残疾人朋友了解大赛,并踊跃报名。三要坚持技能培训与促进就业相结合。通过赛前培训,提高了选手技能,达到了“以竞赛促培训、以培训促就业”,促进就业的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