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青龙湖镇举行“康复员进社区进家庭”工作启动仪式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3-28 【字体:

图片为会议现场

图片为会议现场

  3月26日,青龙湖镇举行了“康复员进社区进家庭”工作启动仪式暨康复员培训班。

  为了使残疾人就近就便得到康复训练与服务,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促进残疾人康复事业又快又好发展,该镇启动了“康复员进社区进家庭”活动,进一步推进社区康复和居家康复工作的深入开展。该镇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地区实际,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做到职责分工明确,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该镇首先就“康复员进社区进家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邀请区残联康复科、青龙湖卫生社区服务中心专业人员分别就康复政策、辅助器具的使用、肢体康复知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培训,使康复员对康复知识有了深入了解,提高了他们的康复业务技能,对推动康复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