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专门协会组织残疾朋友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7-04-01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3月31日,天气格外晴好,门头沟区残联残疾人专门协会组织50余名残疾朋友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

  由于博物馆地处天安门地区,参观的人很多,残疾朋友们听从指挥,遵守秩序,文明参观。刚一走进博物馆,残疾朋友们便被一种宏伟、庄严、厚重的历史氛围所笼罩,内心陡然沉静下来,长安街上喧嚣的车流仿佛都化成了无声的岁月之河。通过观看指示牌,残疾朋友们先后参观了大英博物馆、非洲雕刻艺术精品展、中国古代瓷器艺术展、新入藏文物特展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受赠礼品展等展厅,欣赏了各式各样精美的历史文物和收藏陈列品。参观时,有的残疾朋友仔细阅读展品的文字注解,有的残疾朋友则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收听导览语音,大家参观学习的热情异常高涨。

  此次参观活动,残疾朋友们感受了历史文化艺术,收获了知识,增长了见识,体会到了走入家门融入社会的愉悦与欢乐。活动也为改善残疾人精神面貌、提高文化素质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