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召开2017年残疾人工作会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7-03-31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残联工作决策部署,做好全区残疾人工作,3月30日,门头沟区残联召开了2017年残疾人工作会,区残联理事长范根源、副理事长赵金明、马丽,各街镇残联主管领导、理事长、残疾人协管员,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分管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说明,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理事会在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街镇残联、社区(村)残协要在宣传惠残政策、落实惠残政策上多想办法、多花功夫,特别是残疾人“两项补贴”的宣传落实工作,使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都能充分享受到政策。二是在资金使用上要避免资金的长期滞留,该花的钱要花在残疾人身上,不能因为怕出问题而不使用资金,更要在如何依法依规使用好资金上下大力气,确保各项资金使用的安全、规范。三是区残联与各街镇残联、社区村残协要密切配合,相互协调,保证全年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四是要加强各级残联系统的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勤政廉政,使残联系统呈现出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局面,为我区残疾人事业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