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政府副区长张翠萍到区残联调研工作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7-02-10 【字体:

图为副区长张翠萍正在观看残疾人手工作品图为副区长张翠萍正在观看残疾人手工艺品
  

  2月9日,门头沟区政府副区长张翠萍到区残联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区残联理事长范根源首先对我区残疾人事业近年来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随后副理事长赵金明、马丽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具体的阐述。

  张区长认真听取汇报内容,边听边问边记,在听完汇报后张区长表示:区残联各项惠残政策落实到位,部分工作走在了前列,领导班子团结一致,战斗力强,具有拼搏精神。同时张区长还对今后残联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巩固提升好的经验和做法,将配套制度跟上,把工作做精做细。二是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教就档案等各项残疾人档案的动态化、网格化管理。三是要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把事务性工作包装成项目,做好跟踪管理,同时加大对社会组织的培育力度,为残疾人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四是要整合资源促进就业,与有资质的学校、培训基地加强合作,做好残疾人就业培训,为残疾人提供适合的就业资源。五是要加强宣传工作,通过媒体平台宣传残疾人政策,同时创新工作方法,总结提升经验,将经验做法推广出去,并积极引入其他区县好的典型方法。

  随后张区长参观了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各个功能教室,欣赏了残疾人的手工艺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