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举办2015年残疾人乒乓球比赛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5-11-16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11月12日,门头沟区残联活动中心举办了2015年残疾人乒乓球比赛,来自全区各街镇的56名残疾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置肢体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听力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共4个比赛项目。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将接发球、搓球、削球等技术表现得淋漓尽致,明晃晃的小球在球台上来回舞动,助威的观众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城子街道孙怀义、龙泉镇王静兰分别获得肢体组男女单打冠军,大峪街道陈元亮、大峪街道宁爱玲分别获得听力组男女单打冠军,比赛在一片欢愉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为我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残疾人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为进一步发展我区残疾人文化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