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政府副区长李昕到区残联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5-11-11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11月10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府副区长李昕到区残联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范根源对“十二五”期间工作完成情况、“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整体汇报。主管理事长赵金明、马丽围绕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社会保障、教育就业、扶贫救助、信访维权、宣传文体、职业康复中心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李昕副区长表示,区残联工作平稳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落实政策,执行规范上做的很到位,下一步区残联要做到:一是将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与我区整体规划相结合,科学谋划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促进新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二是严格落实各项惠残助残政策,确保我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都能充分享受政策;三是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事业专项资金的规范使用和监督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安全,真正做到专款专用,维护好残疾人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