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举办第三届残疾人摄影比赛

   作者:石明轩   发表时间:2014-08-27 【字体:

                                                                                              图为:门头沟区第三届残疾人摄影比赛评审现场 图为摄影作品评审现场
 

  8月27日,门头沟区第三届残疾人摄影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摄影比赛以“美的一瞬间”为主题,旨在展示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营造帮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美的一瞬间”摄影比赛得到了全区残疾人及关心残疾人事业的摄影爱好者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共有41人的119幅摄影作品参加了评比。此次摄影比赛邀请了门头沟区摄影协会成员担任评委,经过认真评选,最终大峪街道周红云的摄影作品《出手不凡》获得残疾人组别一等奖,王平镇、毛立霞的摄影作品《老来乐》获得了健全人组别一等奖。

  本次摄影比赛旨在鼓励残疾人参与活动,吸引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注和关心,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交流的新舞台,充分展示生活中关于“美”的文化内涵。本次活动也为加快推进我市残疾人文化建设,培养残疾人摄影艺术人才,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为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