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培训与现场考核相结合不断提高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服务能力与水平

   作者:郭金辉   发表时间:2014-06-20 【字体:

                                                                                              图为培训班现场

  6月19日,区残联举办了2014年街镇残疾人协管员、专职委员业务培训班,来自各街镇社区(村)共 194名残疾人协管员、专职委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残联信访办有关人员对我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进行业务培训,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在社区如何开展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残疾人社会保障及如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培训课程结束后,区残联对培训的重点内容以考卷形式对学员进行了笔试考核,并将成绩记入年终考核中,保证培训效果,确实提高残疾人工作者的业务能力与水平。

  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基本的业务知识,对社区残疾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按照区残联的统一部署,做好社区残疾人各项工作,用所学到的知识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