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查找“四风”问题座谈会

   作者:郭金辉   发表时间:2014-05-20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近日,区残联邀请残疾人代表、协管员、五大专门协会代表,分别召开了区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向残疾人代表、协管员代表、协会代表们征求了区残联关于“四风”方面所存在的问题,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对区残联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区残联对各位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细心听取、认真记录、如实解答。

  大家一致认为,区残联每一项服务工作都关系到残疾人的切身利益,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推进过程中边学边查边改,真正把关乎残疾人切身利益工作做好,就是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实处,让残疾人体会党的务实、清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性质。要认真思考各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及时的把发现的问题进行改正,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提高区残联服务残疾人工作的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