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严格规范残疾人温馨家园(职康站)工作打造优质残疾人之家

   作者:郭金辉   发表时间:2014-04-30 【字体:

                                                                
        2014年4月29日,门头沟区残联召开残疾人温馨家园(职康站)规范化建设培训会,区残联副理事长马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丽副理事长针对我区残疾人温馨家园(职康站)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规范残疾人温馨家园(职康站)资金使用情况,同时会同有关部门对各站点定期进行资金审计;二是依照审计要求建立规范性工作档案;三是定期进行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管理系统的定期检查与维护,以确保系统正常运转。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残疾人温馨家园(职康站)工作做了铺垫,同时对温馨家园(职康站)工作的日常管理、档案标准、康复站运转、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细化,下一步还将加大各温馨家园及职康站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计划,提升工作人员服务能力,打造优质残疾人之家,使我区残疾人温馨家园(职康站)工作闪现更多亮点,取得更大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