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召开2013年工作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4-08 【字体:

  4月7日,门头沟区残联召开2013年度残疾人工作会,会议由区残联理事长范根源主持,李昕副区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全区残工委各单位领导,区残联理事会全体成员、各个街镇残联的主管领导、理事长、协管员,区残疾人五个专门协会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听取了区残联理事长范根源做的2012年度工作汇报和2013年工作安排的报告。李昕副区长在讲话中对区残联在过去一年做好残疾人服务管理工作,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全区残疾人工作系统在本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扎实落实好各项惠残政策,切实保障残疾人生活;二是要充分发挥会好枢纽型社会组织的职能,与残工委各单位形成有效对接,把残疾人工作融入全区网格化管理社会工作大局中,把更多的工作和职能下沉到社区、村,方便残疾人;三是要确保在助残日期间职康中心顺利投入运营,并切实发挥好区职康中心的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残疾人的宣传,营造更加文明的扶残助残环境;五是将残疾人工作融入本单位、本地区的工作和发展大局,高度重视,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抓出成效;六是要充分发挥好基层残疾人服务平台的作用,温馨家园、职康站、康复与辅具站点等要规范运行,向残疾人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让全区残疾人真正受益。

  会议要求,全区残疾人系统要认真学习李昕区长的讲话,领会精神切实按照下发的工作要点,落实好本年度的各专项工作任务。全区残疾人工作系统将按照既定目标,再接再厉,为全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区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