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中国电信客服向北京市门头沟区残疾人爱心捐赠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04 【字体:

  图为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11月29日, @中国电信客服爱心捐赠仪式在门头沟区残联举行,中国电信增值业务运营中心客户服部黄智敏处长、门头沟区残联理事长赵凯等参加捐赠仪式,并共同为捐赠的电脑培训教室揭牌。

  此次@中国电信客服共向我区残疾人爱心捐赠10台电脑(包括电脑桌椅)、一架卡西欧电子钢琴、10个助行器和书籍等价值5万余元的物品。

  区残联赵凯理事长代表我区残疾人对@中国电信客服的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区残联一定用好此次物资做好残疾人信息无障碍,提升残疾人的知识水平,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

  黄智敏处长表示,@中国电信客服通过微博开展了爱心推广活动,有一万网友点击率,这次活动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更家了解了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他们在点击的同时也在奉献爱心。

  北京市电视台、门头沟区电视台、京西时报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区残联副理事长赵金明、徐永春、中国电信增值业务运营中心客户服务部陈银星经理和残疾人代表出席了此次捐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