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举办助残电脑教室揭牌仪式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6-21 【字体:

  图为仪式现场图为仪式现场


  6月20日,门头沟区残联在大台街道桃园社区举办FACE(鞋类协会)助残电脑教室揭牌仪式。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市残联巡视员、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门头沟区副区长李昕,FACE鞋类协会副会长John先生,台湾红森集团总经理李红英女士,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集团公关媒介总监黄英哲先生,门头沟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赵凯,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工委书记史雅琳、办事处主任亓建军等参加揭牌仪式。

  鞋类协会慈善活动(Footwear Association Charity Event,简称FACE)是由美国鞋业领袖H.H.Brown携手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及全球鞋业界伙伴联合成立。今年5月,为进一步缩小城乡残疾人工作发展差距,提高残疾人工作水平,满足残疾人学习技能、了解信息的需求,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转赠FACE鞋类协会慈善活动捐赠的15万元人民币,分别在大台街道、潭柘寺镇、区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中心定向创建3个残疾人电脑培训教室。副区长李昕在致词中,代表区政府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门头沟区残疾人事业的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表示衷心地感谢,向FACE鞋类协会、台湾红森集团、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对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我区残疾人工作紧抓跨越式发展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把各项社会事业办好,把残疾人工作做实。同时,也衷心希望残疾朋友发扬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客服困难、学习技能、提高能力、回报社会关爱。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捐赠企业代表参观了电脑教室,并与正在参加电脑培训的残疾朋友互动交流;活动期间,还慰问了两户困难残疾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