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召开第六届主席团第六次全体会议

   作者:赵思晴   发表时间:2017-11-23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11月22日,门头沟区残联召开第六届主席团第六次全体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张翠萍、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全体委员、区残联理事长范根源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讨论通过了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日程和会议议程、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和建议名单,讨论了第六届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

  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张翠萍在讲话中对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各级残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和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和“健康中国”的目标,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从实际出发,准确把握全局,理清发展思路,找准薄弱环节、明确工作目标,优化落实措施、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出一条符合门头沟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实际的新路子,为我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新区,做出我们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