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政府常务会议审批通过《门头沟区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行动方案》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9-12-04 【字体:

    12月4日,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门头沟区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行动方案》。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门头沟区专项行动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增龙在会上对《方案》进行了解读。《方案》坚持门头沟区功能定位,有效突出专项行动中的五大重点区域、八大重点点位、四大重点领域,同时,坚持门头沟区绿色发展的总基调,补齐设施短板,健全长效机制,实现常态化管理。

  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少庚在听取汇报后对专项行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镇街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将专项行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配强工作力量,明确任务目标,扎实有序推进。二是要认真组织落实。按照《方案》要求,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任务,认真排查梳理,补齐设施短板,健全长效机制,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专班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带着感情和温度加快推进,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坚持成本控制。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控制成本,科学使用资金,不搞大拆大建,把资金用在刀刃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