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2017年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刘会生 张静   发表时间:2017-04-21 【字体:

八宝山街道2017年社会实践活动现场。图为社会实践活动现场

  4月20日上午,八宝山街道残联组织辖区残疾朋友以及温馨家园的残疾康复学员来到坐落于丰台区永定河畔的紫谷伊甸园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参加此次活动一共有42人。

  进入园内,在宁静清新的自然风光中,沐浴在春日的暖阳里,以薰衣草花海为主题,与错落有致的欧式建筑遥相呼应,以及富有艺术气息的音乐喷泉广场、风车长廊、坐落在花海中的钢琴音符是那么的典雅别致,让每一个人享受在这甜美静谧的一方净土内,爱好摄影的残疾朋友安静地举起相机,手机,反复斟酌怎么才能更好的取景完美,迟迟不肯按下快门。在谈笑风生中大家结伴而行,相互照应,摆出各种优美姿势拍照留念,尽显优雅从容,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让残疾朋友们走出家门,相互多交流,多互动,增进感情,更快更好的融入社会,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当看到残疾朋友们穿梭在花海中,是那么的优雅从容,瞬间令人忘记了都市生活的烦躁与喧嚣,深深体会到了别具特色的异域风情与人文气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