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广宁街道残联组织残疾人踏春活动

   作者:广宁街道残联王延   发表时间:2017-04-01 【字体:

此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3月31日,广宁街道残联组织益心职康站、合唱团、乒乓球队及飞镖队以及助残志愿者共40余名残疾人,一同参观国家博物馆和玉渊潭公园。

  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陪同下,首先来到了玉渊潭公园参观游览。刚进入的公园大门,映入眼帘的是20个品种2000株组合而成的一片片樱花的海洋。大家漫步在宽阔的公园中,一边欣赏湖边的风光,一边欣赏着樱花,空气更是非常的清新,让人感觉心旷神怡,不时地开怀大笑,拿着相机的人更是一刻不闲,不断的按下快门。让每一位残疾人一边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景色,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游完玉渊潭公园后,一同驱车前往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的大英展。此展览浓缩了百万年光阴的藏品,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借助文物的视角遨游世界历史。这些文物跨越了200万年的历史,涵盖了世界所有地区的文明。带着大家参观让残疾人朋友们充分感受到人类文明发展的历程,力图发现每个文明的价值及对人类历史的贡献。

  此次外出活动,让残疾人有机会走出家门,为残疾人之间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认识外面的世界、感受外面的世界,丰富了他们枯燥的生活,增强了他们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使其了解社会、平等参与、充实自我,最终实现共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