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老山街道残联举办“正月十五花灯俏 锣鼓喧天闹元宵”活动信息

   作者:刘会生 王晨霖   发表时间:2017-02-09 【字体: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2月9日,老山街道温馨家园组织学员和志愿者35人,在温馨家园活动室举办迎元宵联欢会。

  联欢会上大家一起亲手做灯笼、画灯笼,画出自己心中最美的花灯。猜灯谜,做游戏,游戏虽易,但却锻炼学员各种能力,吹蜡烛在规定的范围内将桌上的蜡烛吹灭就算游戏成功,这个小游戏充分锻炼学员的肺活量,提高他们的心肺功能,夹兵乓球,将两个碗间隔20公分,在规定的30秒内用筷子依次将兵乓球从一个碗内运送到另一个碗中,这个小游戏锻炼学员们的手眼协调能力,手要稳,眼要准,摸福字游戏,福字贴在黑板上,学员距离黑板一米距离,蒙上眼罩顺时针转三圈立定后,走向黑板,准确找到并摸到即算游戏成功,三圈过后很多学员的方位感变得很差,不能准确的找到黑板位置,这个游戏不仅锻炼学员的方位感和平衡能力,同时还教会学员简单的方向和方位。

  活动最后每一位学员送上自己新一年的祝福,愿家人身体安康、温馨家园的老师工作顺利、温馨家园新年新气象,热热闹闹,红红火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