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与区民革委员走访慰问残疾人学生

   作者:刘会生 曹笛   发表时间:2016-01-12 【字体: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图为走访慰问现场


    1月8日,区政协常委、民革石景山区工委主委李凤琴,区政协常委、副主委杨学兵等人,在区残联副理事长郭永年的陪同下,冒着严寒,为民革长期以来资助的4户残疾人学生家庭送去了温暖和米、油、鸡蛋等慰问品。

    王昊楠是一名肢体残疾人,今年在北京联合大学文物修复专业读大二,父母收入都不高,生活比较困难。区残联与民革领导来到他家送来了米、面、油等新春礼物,鼓励他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争取将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视力四级的张思静家是单亲家庭,她今年刚刚考入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学习成绩优良,母亲收入不是很稳定。民革委员便询问了张思静的母亲,若张思静在学习上还有什么困难,会尽力帮忙解决。

    自2012年以来,民革委员们每年都对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学生给予捐助,并在节日里送上最温暖的祝福,这让残疾人家庭非常感动。政协常委、民革石景山区工委主委李凤琴表示:“我们做的只有一点点,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组织或单位,大家一起为残疾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