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鲁谷社区巧手迎端午

   作者:刘会生 杨宇   发表时间:2015-06-19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6月18日端午节前夕,鲁谷温馨家园将学员的剪纸作品制成展板进行集中展示,共有20名学员参加。剪纸课程训练从第一次课到现在已经历时两个多月,学员的动手能力逐步提升。

    今天是展示成果的日子,学员们都信心满满的来到了温馨家园。在课上,老师首先说明了今天的任务,有的学员负责粘贴剪纸到展板上、有的学员要制作纸花以便展板装饰之用。分配好任务,学员们开动了。负责粘贴剪纸的学员小心翼翼的粘贴作品,生怕撕坏了别人的劳动成果;负责制作纸花的学员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纸花,认真的跟着老师学习制作纸花的技巧,就这样一个个漂亮的纸花成形了。

    剪纸培训开展的如此成功同样离不开理事长的支持,她为了学员们能够更好的学习剪纸,特意购买了剪纸用的工具,并准备了足够的纸张鼓励学员认真学习。学员们也没有辜负理事长的一片心意,用自己的劳动成果对她给予了回报。放假前,学员每人领走一份价值50元、有6种口味的粽子。看着贴在墙上的作品,手里拿着刚领到的粽子,学员们都非常高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