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文光一行到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刘会生   发表时间:2015-05-08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5月7日,石景山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王文光、副区长司马红一行到区残联调研。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陪同调研。

  王文光、司马红一行视察了区残疾人就业服务大厅,慰问了工作人员,了解了大厅的各种功能。在多功能厅,他们看望了正在排练助残日节目的残疾人。听取了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的工作汇报。

  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从我区残疾人基本情况、区残联基本情况、区残联工作职责、区残联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工作的设想六个方面做了汇报。王文光在肯定区残联工作的同时,提出做好残疾人要有三心。一是要有爱心。残疾人工作是党和政府民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着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更是我们社会各界奉献爱的重要机会。因此,只有带着对残疾人的爱才能做好残疾人工作;二是要上心。残疾人是弱势群体,残疾人工作无小事,需要我们全力以赴的做好工作;三要细心。只有细心,才能将残疾人工作做好,让残疾人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