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与区交通队举办残疾人机动轮椅车驾驶员安全驾驶整治宣传动员会

   作者:刘会生 白静   发表时间:2014-09-03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9月3日,石景山区残联与区交通支队联合组织开展了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安全驾驶及整治行动宣传动员会。区残联副调研员贾淑敏和区交通支队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区肢残协会及各街道肢残朋友30多人参加活动。

  会上,区交通支队对近期我区机动轮椅车整治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安全行驶和不非法运营进行了教育。区残联肢协主席满运杰宣读了倡议书,倡议残疾人朋友自觉维护交通环境。贾淑敏在讲话中号召我区肢残人朋友:一是从自身做起,自觉告别交通陋习;二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会后,各位领导向残疾人朋友们发放了交通宣传“一封信”及宣传卡,区交通安全委员会王继兵警官对到场的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贴上了“净化交通行动”标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