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刘国庆走访慰问残疾人扶贫济困联系家庭

   作者:刘会生   发表时间:2014-08-13 【字体: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到残疾人家中慰问
  8月12日,石景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刘国庆在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区政协城建环保委主任王智勇、副理事长张洪燕等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两户残疾人扶贫济困联系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随行的区政协委员、景宏利好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伟为2名品学兼优的残疾人子女分别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

  家住模式口北里39栋的曹贺森和住京源家园6栋的张天鑫的父母都是残疾人,是刘国庆副主席的扶贫济困联系家庭。在曹贺森家,刘国庆副主席与曹贺森的母亲、肢残人姚桂红亲切交谈,了解了他家的生活情况,特别了解了曹贺森的学习情况。当听到曹贺森曾获得市、区级“社区文明小使者”称号、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放飞梦想”第二届北京市诗歌朗诵大赛第二名的成绩时,勉励他好好学习,争取更大成绩。随行的田伟董事长表示每年都要资助他。高春玲理事长表示要作为他一家分忧解难的坚强后盾。

  姚桂红激动地说:感谢区政协、区残联和企业家为她一家送温暖。作为残疾人更要自强自立,力所能及地为社会提供点滴服务来报答党和政府的关怀。曹贺森和张天鑫表示,要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报答各界的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