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鲁谷社区残联举办残疾学员为父亲献礼物尽孝活动

   作者:刘会生 王永飞   发表时间:2014-06-12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对父亲的爱, 6月12日上午,鲁谷社区残联在温馨家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残疾学员为父亲献礼物活动。将学员们的父亲请来,和自己的孩子一起欢度父亲节,学员们纷纷向父亲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残疾孩子学会感恩,学会向为他们成长操碎了心的父亲尽孝,展示残疾人学员们在温馨家园康复训练的成果,鲁谷社区残联组织了这一活动。

  活动中,有的学员用康复劳动挣的钱给父亲买了凉枕,买了拖鞋,买了护肤霜;还有的给父亲绣了鞋垫、捧上亲手给父亲做的菜;有的为了展示强壮的身体,帮父亲捶捶背揉揉肩;学员赵鹏潇朗诵了自己写给父亲的信。微薄的礼物、稚嫩的语言、简单的行动,表达了他们对父亲浓浓的爱意和深深的祝福,感谢父亲多年来的呵护与付出,祝福父亲健康长寿。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使在场的父亲和工作人员深受感动。

  今天正好是学员张棣的生日,鲁谷社区为他定制了生日蛋糕,在大家共同的祝福下,他的父亲亲手为儿子点亮生日蜡烛、切下生日蛋糕,第一次在温馨家园给儿子过了一次特别的生日,学员们一起分享着他们的快乐与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