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太阳花听力言语康复中心举办“点滴支持 成就你我”综合公益活动

   作者:刘会生 吴谭   发表时间:2014-05-19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5月17日,石景山区太阳花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和万达广场联合举办“点滴支持 成就你我”综合公益活动,中国聋儿康复中心、V_team大学生志愿团的30名志愿者和万达广场的义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公益舞台、爱耳测试、残疾人画展及手工制作展3个区。在测试区,老年人纷纷进行听力测试,并进行爱耳护耳咨询,在展示区,过路的行人对听障孩子的画作交口称赞,并解囊购买;在公益舞台,10名大学生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千手观音》,受到过路行人的好评,并纷纷驻足观看。一位年轻夫妇在参加了活动后激动地说:一个残疾人的公益机构能举行这么大的活动使我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厚爱,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正能量,更对残疾人的自强自立的精神由衷的钦佩。

  太阳花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的负责人表示:做为残疾人言语康复中心,不仅要为听障儿童服务,更要承担社会义务,增加为老年人提供康复服务项目。今天的公益活动就是一次有益的偿试。今后,要增加公益活动的工作力度,为社会、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