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八角街道举办残疾人艺术社成立仪式

   作者:刘会生、李宝清   发表时间:2013-12-12 【字体:

   12月12日,石景山区八角街道在街道多功能厅举办八角街道残疾人艺术社成立仪式。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八角街道主任李金克、副主任李金生出席仪式,近百名残疾人和社区居民参加仪式。

  为满足八角地区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发展八角地区残疾人文化事业,让更多的残疾人得到快乐,更多残疾人艺术人才圆梦,使温馨家园艺术氛围越来越浓,残疾人的生活品位和艺术鉴赏力不断提高,八角街道成立了八角街道残疾人艺术社。“残疾人同梦艺术社”的成立标志着残疾人将和健全人一样在绚丽的舞台上共同展示不同的艺术。艺术社将以文艺和文化两条主动脉进行发展,积极寻找和挖掘有地区特色的艺术作品,着力打造八角地区文化品牌,排练出具有感染力、又有时代特征反映出残疾人精神风貌的作品,使街道文化舞台百花齐放。

  会上,播放了反映八角地区残疾人用真情传递着友爱、用顽强书写着属于自己的辉煌的电视专题片《梦想在这里变成现实》,受到与会领导和残疾人的好评。八角街道副主任李金生在致辞时表示:要以艺术社的成立为契机,发挥文化精品宣传、引领、展示的作用,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共同推动八角街道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

  成立仪式后,残疾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歌伴舞《欢聚一堂》、配乐诗朗诵《礁石颂》、京剧《群英会》,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