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作者:刘会生、吴春威   发表时间:2013-10-25 【字体: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为了推动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鼓励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针对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期间有招聘意向的社会单位需求情况,石景山区残联于10月25日在区残联服务大厅举办了由8家企业参加的以“同心促发展 携手筑和谐”为主题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98名残疾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8家企业,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期间提出了招聘意向。为满足他们的需求,区残联组织了这次招聘会。招聘会上,8家提供了门卫、客服、保洁、技术管理等30个就业岗位,现场企业收到简历35份,8家单位与11人次残疾人达成初步用工意向。

  截止10月底,石景山区残联通过开展就业帮扶、诚信建设、专场招聘、丰富培训项目、建立实训基地、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开设残疾人就业服务窗口及加大对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的大力宣传等活动方式,全年共举办招聘会15次,推荐残疾人406人次,为416人次残疾人提供专业化就业服务,新安置残疾人就业120人次,培训358人次,全方位为残疾人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精细化的就业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