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委书记荣华对残疾人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5-07 【字体:

  区委书记荣华为残疾儿童送玩具和学习用品

  图为石景山区委书记荣华为残疾儿童送玩具和学习用品。

  2013年5月6日下午,石景山区委书记荣华到漂亮妈妈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和平亚丽北京盲人保健按摩院就石景山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荣华书记听取了康复机构负责人的汇报,视察了聋儿康复的教学情况,看望和慰问了康复机构中150多名残疾儿童和教师,与残疾儿童和老师亲切交谈,并送去了玩具和学习用品;听取了平亚丽和盲人按摩师自强创业情况,并为盲人保健按摩院送去全自动洗衣机。调研中,荣书记表示:在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向全区残疾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要求在全区进一步营造起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荣书记要求:一要加大对民办康复机构的扶持力度,提高康复工作水平,使残疾儿童更好的康复;二要积极推广八角北路社区盲人按摩工作做法,在九个街道设立盲人保健按摩服务点,鼓励残疾人按摩师进社区卫生院,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进行帮扶,使社区盲人保健向公益化的路子发展;三是区有关部门要积极为建设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出主意、想办法,可采取购买、租赁等形式推进康复中心建设,力争尽早完成。

  石景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文起,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富大鹏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