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残疾人瑜珈小教员培训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3-13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为了在温馨家园开展更适合残疾人的健身活动,丰富残疾人的业余生活,石景山区残联和区残疾人体协于3月12日举办了残疾人瑜珈小教员培训班开班仪式。20多名残疾人小教员参加了仪式,并进行了第一次培训。

  石景山区残联在奥运会前后曾组织开展盲人瑜珈培训,盲杖操不仅受到残疾人好评,还多次在市区重大活动上展演,展示了盲人自强自立的风采。为了在肢残人等其他类别的残疾人中推广瑜珈,区残联将先举办小教员培训,老师将根据这些残疾人的身体状况编制适合他们的瑜珈操,并由这些小教员在9个街道级残疾人示范温馨家园中推广。

  在仪式上,石景山区残联领导要求残疾人瑜珈小教员不怕吃苦,要坚持下来,并学好瑜珈操,为在残疾人中普及创造条件。瑜珈老师当场进行了第一次培训。伴着舒缓的音乐,残疾人坐瑜珈垫上通过各种手部腿部的动作,放松心情,享受着带来的快乐。

  据悉,残疾人瑜珈小教员培训班将一周一次,共计30个学时,持续近3个月左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