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庆十八大弘扬北京精神”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暨颁奖仪式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24 【字体:

  图为征文演讲比赛现场

  图为征文演讲比赛现场

  9月21日,石景山区残联举办以“庆十八大弘扬北京精神”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比赛颁奖仪式。石景山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副理事长齐志强、石景山区图书馆副馆长王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6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历时三个月,征文作品百余篇。经过评选共有52名残疾人获奖。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在讲话中,要求区、街残联密切配合,以本届残疾人征文活动为基础,努力打造精品节目,积极扶持、帮助残疾人改善生存环境,平等参与社会文化生活,携手共建和谐社会,共享物质成果,为建设富裕文明、开放和谐的石景山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残疾人进行了演讲,其中范楠以主题为“轮椅篮球,我的美丽心情”的演讲嬴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