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国及社法委员到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6-03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5月30日上午,石景山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国及社法委员一行10 人到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区残联理事长崔宁、副理事长张洪燕陪同调研。

  崔宁理事长代表区残联理事会从石景山区残疾人工作基本情况、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现状、残疾人主要优惠政策、残疾人事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今年重点工作五个方面汇报了石景山区残疾人工作。刘建国副主席及社法委员一行考察了区残疾人技能室、老山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并与残疾人亲切交谈。

  刘建国副主席在讲话中,对残疾人工作者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残疾人工作要更夺得新成绩,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用足政策;二是加强维权力度,维护好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三是要树立服务意识,加强服务,要关心爱护残疾人;四是要借助社会各界的力量,加大扶残助残力度,使残疾人和健全人共享改革成果。社法委员结合各自的界别和工作性质谈了对残疾人工作的认识,并表示要发动各自的优势扶残助残,让残疾人生活更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