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盲人协会举办“喜庆十九大 放歌光明行”第七届“光明行”文艺表演活动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7-10-27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0月26日,石景山区盲人协会在区文化馆百姓剧场举办了“喜庆十九大 放歌光明行”第七届“光明行”文艺表演活动。中国盲协副主席、石景山区盲协主席杨佳、区残联副调研员贾淑敏、北京陆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向阳以及盲人协会全体委员,基层盲人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盲协主席杨佳做了《让我们携手共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彩演讲。表达了学习贯彻十九精神,创造石景山区盲协工作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并为赞助此次活动的北京陆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向阳发放了聘书,赠送了锦旗。

  活动中,视障残疾人表演的独唱《不忘初心》、京剧清唱《平原作战》选段字正腔圆,赢得盲人朋友的热烈掌声;手风琴独奏、笙独奏展现了盲人的多才多艺;助残共建部队表演的群口快板书《长征》赢得了来宾阵阵掌声。

  通过活动,展现了社区残疾人的新时代、新气象,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