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石景山区残联举办专门协会委员才艺展示活动

   作者:刘会生、焦莉   发表时间:2017-12-06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2月1日,区残联在多功能厅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石景山区残联协会委员才艺展示”活动。副调研员贾淑敏出席活动并与大家合影。5个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及委员3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5个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及委员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区智残人亲友会主席和委员演唱的歌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和诗朗诵《我的梦》表达了他们进入新时代的感受和期盼十九大各项目标早日实现的心愿;区聋人协会主席唐兆谦现场写的书法“不忘初心”表达了残疾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完成十九大规定的各项任务而奋力拼博的信心和决心。区精列人协会副主席孟令岭表演的口琴独奏《茉莉花》和区聋人协会多人表演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表达了他们的多才多艺。

  整个活动表演的所有节目均来自各协会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勇敢乐观的面对生活的勇气,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其乐融融,高潮迭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