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肢残人协会举办康复辅具知识讲座

   作者:刘会生、焦莉   发表时间:2017-12-18 【字体:

图为讲座现场图为讲座现场


  12月13日,石景山区肢残人协会在区残联多功能厅举办康复辅具知识讲座。奥思特甲康复辅具(北京)有限公司专家讲授了康复辅具方面的知识。

  参加讲座的肢残朋友来自全区8个街道和鲁谷社区,年龄均在50——60岁之间。肢残人残障会比同龄人早衰10年左右,加之随着年龄的增长,肢体残疾状况均有所加重,影响了工作和生活,所以对康复辅具有了新的需求。奥思特甲康复辅具(北京)有限公司非常重视这次培训,派出了由领导、专家、销售人员等近10人参会,并带来了假肢、护具、支架、护腰等辅具,单矫形鞋等8种辅具。专家从辅具的申请,到具体的适配,都做了详尽讲解,最后通过答疑解决具体问题,并为有需求的残疾朋友提供了优惠。

  此次活动让肢残朋友了解了辅具政策、申请流程,使大家更新了康复理念。认识到:辅具确实能改善肢残人生活。并通过适配合适的辅具提高生活品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