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残疾人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刘会生、吴春威   发表时间:2018-01-24 【字体:

图为联欢会现场图为联欢会现场

  1月23日,区残联、区文委在区文化馆百姓剧场举办了“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2018年石景山区残疾人迎新春联欢会”。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捷,石景山区长助理张泰等领导以及残疾人代表240人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上,古城街道残疾人追梦艺术团表演的开场舞《祝福祖国》表达了残疾人的心声;太阳花言语康复中心听力障碍孩子们表演的舞蹈《蚂蚁搬豆》,寓意着团结协作泰山移的道理;歌伴舞《老街坊》更是再现了我区街坊邻居互相帮助,共建和谐社区的场景,受到了热烈欢迎。

  联欢会上,市、区领导为在石景山区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和2017年石景山区残疾人文艺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的单位颁发了奖杯及奖牌。

  整台新春联欢会紧扣主题,坚持党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两个生态为主旋律,在节目中间穿插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的知识问答环节,现场气氛轻松欢乐!

  民生银行石景山支行作为助残爱心企业为现场的每位观众送来了新春“福”字礼包,联欢会在温馨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